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百家华文书店中国书展走进泰国

2011年09月28日  点击:

《中国新闻出版报》记者从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获悉,2011年全球百家华文书店中国图书联展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在为期100天的新一轮中国图书销售季中,数以万计的中国出版物将从北京启程,运抵全球300余家华文书店,送到海外华文读者手中。

据介绍,作为中国出版物国际营销渠道拓展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已于2010年举办了首届联展。其间,共有12万册中国优秀图书通过参展书店的集中展销走向海外。泰国是中国图书销售最富潜力的市场之一,当地读者对中国文化具有浓厚兴趣。因此,今年选择与泰国南美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汉语技能大赛,并以此为契机率先在泰国揭开百家华文书店联展活动的序幕。

据悉,由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公司与泰国南美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联展首站启动仪式,受到泰国各界的共同关注。《亚洲日报》、东盟杂志社、第11频道电视台等泰国多家媒体前往现场进行报道。(朱珊)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