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将体现三大创新

2011年09月28日  点击:

2011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将于11月22日~24日在北京召开。该年会是在新闻出版总署科技与数字出版司的指导下,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总署互联网出版监测中心、总署教育培训中心及中国报业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一次行业盛会。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是第五届了,原名全国出版业网站年会,今年正式更名为全国新闻出版业网站年会。

据了解,本届年会在以往基础上有所创新与突破,将凸显三大亮点:一是聚焦内容资源的多元化经营,二是新增投融资暨合作洽谈会,三是采用布码监测,使评选更客观。

据悉,组委会为了提升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性,今年提高了客观监测指标的比值,采用部署代码的方式,筛选参评网站。(杜一娜)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