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社新闻 >> 正文

第三十届天津市科技周举行,南开大学出版社的MOOC平台、虚拟现实技术、360全景视频等广受欢迎

2016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3日下午,第三十届天津市科技周活动暨第二届天津市科普产品展览会在红桥区职工大学盛大开幕,南开大学出版社参加了现场展示,现场反响热烈,受到广泛关注。

本届科技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主场活动分中央舞台演艺区、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区、青少年科技创新项目展示区、智慧生活展示区、高端主题论坛及红桥区“科技之城”系列活动六个板块,汇集了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20项、无人机、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科技产品和创新成果。

科技周展会上,南开大学出版社对“虚拟现实技术”“MOOC平台”“微信打印”等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进行了展示,展示过程中,观众对展出的的虚拟现实技术等内容产生了兴趣并进行体验。

展出的微信打印技术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参与者纷纷进行体验,多家企业现场购买了相关的打印产品。“MOOC平台”针对当前课程学习资源多元化、网络化、自主化的特点,根据小学、中学、大学授课环境与实际需求,编辑出版数字书籍20余本,方便教师和学生在线教学,增强了课堂管理的便捷性,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实现了打通各类教学资源和个性化教学创新。

南开大学出版社在数字出版领域积极创新,重视周边产品和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为教育机构提供更具前瞻性、领先性、实用性的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与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加强对用户的后续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已走在国内前列。未来,南开出版社还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探索,引领数字出版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