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社新闻 >> 正文

出版社召开董事会会议,领导班子进行调整

2016年07月12日  点击:

7月8日,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公司)董事会举行全体会议,宣布相关人事调整事宜,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学校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出版社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出版社公司监事会成员,出版社领导班子人员列席了会议。

在这次董事会会议上,学校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调整南开大学出版社管理人员、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会组成人员的决定》等相关文件,决定任命刘立松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法人代表;任命刘运峰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免去孙克强出版社公司董事长、董事、法人代表职务。之后,董事会研究并确定刘立松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社长(总经理);刘运峰为南开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

最后,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进行了讲话,他代表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以孙克强同志为董事长的上一届董事会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出版社能够继续保持逆势而上的态势,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抓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树立好的风气,争取成为学校的新亮点,利用自身的优势,搭建学校的学术中心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