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专业分类 >> 正文
典例教案·高中英语•必修第二册(外研版)
基本信息
书号: 978-7-310-06183-9 ISBN: 978-7-310-06183-9
主编: 核心素养教学设计研究丛书编委会 版次: 1
开本: 16 装订: 胶订
字数: 1200千字 页数:
出版日期: 2021年12月    
定价: 99.00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本书遵循“学科知识—学科能力—学科核心素养”理念,依据最新的外研版高中英语必修第二册教材编写。本书共分六个模块,话题为“Food for thought”“Let’s celebrate!’”“On the move”“Stage and Screen”“On the road”及“Earth first”,展示饮食、节日庆祝、运动、戏剧和电影、旅行及保护地球等方面的内容,通过教学活动和学习评价活动使学生能够通过比较、分析认识中外饮食文化,树立饮食文化自信;帮助学生了解中外节日,弘扬中华优秀节日文化,学会表达自己的观点;帮助学生了解世界体育运动和中国传统体育运动,讲好自己的运动故事;帮助学生了解世界中外戏剧和电影状况,学会如何评论电影;帮助学生了解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尊重文化多样性,学会如何为旅行做准备,能够对比中外文化;帮助学生认识生态环境现状,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并切实行动起来保护环境,能够联系自身实际, 实现知识与思维能力的迁移,通过重点知识梳理、教学案例展示、教学评价展示和学习设计展示从各个方面不仅为一线教师提供海量教学资源,为教师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