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专业分类 >> 正文
视觉营销与品牌传播研究
基本信息
书号: 978-7-310-06171-6 ISBN: 978-7-310-06171-6
主编: 段兴禹 版次: 1
开本: 16 装订: 胶订
字数: 230千字 页数:
出版日期: 2021年12月    
定价: 45.00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本书的内容主要包含了视觉传播、视觉营销、品牌与品牌文化传播、品牌文化的视觉设计、品牌标志的视觉营销、产品包装的视觉营销、品牌的视觉形象塑造、视觉营销与电子商务、品牌视觉识别体系、品牌形象整合与视觉营销、品牌建设与视觉营销等。笔者希望本书的出版能够为品牌文化与视觉营销的相关研究带来一种新的思路,能够对相关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有所启迪。

该书稿将视觉营销与品牌传播相结合,着力从视觉传播的要素、视觉营销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技术、品牌文化的传播策略、品牌视觉设计的数字化、品牌标志的视觉营销、品牌形象塑造与视觉营销设计关系、视觉营销与电子商务、品牌形象整合与视觉营销几个方面系统地回答了如何通过视觉营销的方式增进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