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书中心 >> 专业分类 >> 正文
眼底图像智能计算及应用
基本信息
书号: 978-7-310-06309-3 ISBN: 978-7-310-06309-3
主编: 李涛,郭松 版次: 1
开本: 16 装订: 胶订
字数: 231千字 页数:
出版日期: 2022年11月    
定价: 58.00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性介绍了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于医学眼底图像分析中涉及的关键技术,包括数据集、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注意力模块以及模型训练技术等,并在云服务端和本地端进行了眼底图像智能分析系统的部署等。本书首次从数据、模型和算力三个重要的技术角度完整介绍眼底图像智能计算及其应用,为相关教学科研人员和医工交叉从业人员提供参考资料。本书系统性介绍了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于医学眼底图像分析中涉及的关键技术,包括数据集、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注意力模块以及模型训练技术等,并在云服务端和本地端进行了眼底图像智能分析系统的部署等。本书首次从数据、模型和算力三个重要的技术角度完整介绍眼底图像智能计算及其应用,为相关教学科研人员和医工交叉从业人员提供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