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西方经济学教程(上)(第二版)(“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0443 ISBN: 978-7-310-00443-4
主编: 魏埙 等编著 版次: 2
开本: 32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08000 页数: 382
出版日期: 2009-6-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现代西方经济学教程(上)(第二版)(“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0443

ISBN:

978-7-310-00443-4

主编:

魏埙 等编著

版次:

2

开本:

32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08000

页数:

382

出版日期:

2009-6-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这本教材,是为适应高等院校经济学科本科生教学需要,并在我们几年来教学实践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

现代西方经济学基础原理,主要包括微观和宏观两大部分。我们把这本教材统称为《现代西方经济学教程》,分上下两则出版。上册为微观经济学原理,下册为宏观经济学原理。

国外这种教材很多,新版本层次不穷。总的说来,虽然不同小异,但在内容和严谨性上还是不断有所充实和改进。近些年来,我国国内有关这种教材的译本和编著已出版了很多,各有优点和特点。我们这本教材,则是在参考国内外已有版本的基础上,兼收并蓄,扬长避短,力求有在系统、全面、严谨、深入浅出、吸收最新成果上有所努力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