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第二版)(配光盘)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7-310-01773-0
主编: 沈琴婉,崔宝深,王娟 编著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609000 页数: 371
出版日期: 2006-3-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Visual Foxpro程序设计(第二版)(配光盘)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7-310-01773-0

主编:

沈琴婉,崔宝深,王娟 编著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609000

页数:

371

出版日期:

2006-3-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教程是根据教育部对非计算机专业学生提出的计算机基础教学三层次(即计算机文化基础、技术基础和应用基础)的要求,由多年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教师编写的。

本书以中文Visual FoxPro 6.0为开发平台。全书共分十三章,内容包括:数据库系统基础知识,Visual.FoxPro数据库管理基础,项目管理器,数据库的创建,数据表的操作,记录的检索,视图,报表设计,程序设计基础,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表单设计,菜单设计和一个应用系统开发实例。该书每一章后面都有大量的习题,读者可以练习,并从实践中学习掌握。

本书在编写中特别注意了遵循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繁简适当的原则,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概念和方法,使读者逐步掌握中文Visual FoxPro 6.0的基本操作和面向对象编程技术。

本书配有电子版课件、学生信息系统以及学生的好作业。电子版课件便于使用本教材的教师和学生抓住重点讲解和学习。学生的好作业是学生学习完本课程后在教师指导下用Visual FoxPro 6.0完成的一个个小型数据库应用系统。学生信息系统就是第13章的例子。读者根据我们提供的大量电子信息,可以更直观地学习。

本书不仅适合高等院校、职大职专等非计算机专业学生使用,而且对正在学习VisualFoxPro程序设计的读者也是一本有参考价值的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