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序设计教程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2357-8
主编: 李敏,王刚,崔宝深 编著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590000 页数: 360
出版日期: 2005-9-1    
定价: 37.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C++程序设计教程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2357-8

主编:

李敏,王刚,崔宝深 编著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590000

页数:

360

出版日期:

2005-9-1

定价:

37.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教材是根据教育部对非计算机专业学生提出的计算机基础教学三个层次(计算机文化基础、技术基础和应用基础)的要求,由多年从事计算机基础教学的教师编写的。

本书的特点是注重基础,注重应用。讲解基本概念深入浅出、可读性好;例题丰富,富有启发性,实用性强。全书以程序设计为主线,系统介绍C++程序设计技术,重点突出、难点分散,将科学性、实用性和可读性统一起来。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操作C++语言基础、基本语句与控制结构、构造类型、函数、编译预处理、指针和引用、类与对象、继承、多态性和虚函数、运算符重载、I/O流和模板。为了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特编写了与本书配套的《C++程序设计实习指导与习题集》,它以Visual C++作为实习环境,为读者进一步学习Windows编程打好基础。其中,还有与各章内容相对应的习题集,供读者练习使用。

本书不仅适合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使用,同时,对正在学习C++程序设计的读者也颇具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