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高频考试导航(2011年版)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2787-3
主编: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组 编 版次: 4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06000 页数: 239
出版日期: 2010-12-1    
定价: 22.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高频考试导航(2011年版)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2787-3

主编: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命题研究组 编

版次:

4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06000

页数:

239

出版日期:

2010-12-1

定价:

22.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的全国范围内报考人数最多的国家级计算机类水平考试。该项考试有着良好的社会信誉,很多企事业单位都将本考试证书作为考核和招聘员工的一个必要条件。为了适应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的需要,教育部考试中心于2007年10月推出了新的考试大纲(2007版)。配合新大纲的推出,并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顺利通过计算机等级考试,我们组织编写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题排行榜丛书”丛书。

本套丛书具有如下几个特点:

1.本套丛书最大的特色是“省时,高效,高命中率”。

2.深入分析历年试题特点,归纳整理出常考的TOP100种题型。这些题型在历次考试中反复出现,把这些反复出现的试题整理归类,指引考生找准方向,快速过关。

3.每种题型作为一个专题,并分为三个板块:

题型点睛:浓缩该题型的要点,并加以讲解分析,便于考生理解与记忆。

真题分析:以真题为实例进行分析,旨在让考生彻底明白这类题型的解法。

即学即练:设计1-3题,让考生即学即练,即练即会,以达到举一反三的功效。

4.配送超值上机盘(盘中有—套完整的上机考试系统,以及约210页的辅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