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MS Office教程(2011年版)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3055-2
主编: 教育部考试中心编 版次: 3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561000 页数: 353
出版日期: 2010-12-1    
定价: 38.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MS Office教程(2011年版)

基本信息

书号:


ISBN:

978-7-310-03055-2

主编:

教育部考试中心编

版次:

3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561000

页数:

353

出版日期:

2010-12-1



定价:

38.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制订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2008年版)》中对一级MS Office的要求编写的。新大纲要求在Windows XP平台下,应用0ffice 2003办公软件。

一级MS Office教程的内容包括计算机基础知识、Windows XP、Word 2003、Excel 2003、PowerPoint 2003、因特网基础等内容。着重介绍计算机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应用方法。在每章后面有习题及参考 答 案。在教程的后面有一级MS Office试题样例。

通过本教程的学习,使读者对计算机的基本概念、计算机原理、多媒体应用技术和网络知识等有一个全面、清楚的了解和认识,并能熟练掌握系统软件和常用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和应用。同时拓宽知识面,培养读者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书可作为中、高等学校及其他各类计算机培训班对MS Office的教学用书,也是计算机爱好者较实用的自学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