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法教程(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3630 ISBN: 978-7-310-03630-1
主编: 王健编著 版次: 2
开本: 16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98000 页数: 348
出版日期: 2011-4-1    
定价: 36.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旅游法教程(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3630

ISBN:

978-7-310-03630-1

主编:

王健编著

版次:

2

开本:

16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98000

页数:

348

出版日期:

2011-4-1

定价:

36.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旅游法教程》修订版在作者和南开大学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作者谨向为本书的再版做出宝贵工作的南开大学出版社的策划编辑、责任编辑和其他有关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旅游现象和旅游业呈现一个不断发展变化的动态过程。为此,作为传授旅游知识和理论的教材必须跟上和体现这一过程。这样,教材的适时修订就是一项顺理成章的任务。

《旅游法教程》本次修?在总体思路上和第一版保持一致,并且仍然采用第一版的章节结构。与此同时,做了以下几方面调整和修改。

首先,这一版吸收了作者几年来从事旅游基础理论和旅游政策法律研究的最新成果,充实了新的理论观点、新的素材,删除了第一版中一些相对陈IW过时的内容,体现了理论的进一步更新和严谨。

其次,这一版反映出旅游现象和旅游业不断出现的变化,替换了书中的部分阐述和案例。此外,第一版中引用的法律法规有的已经失效或修订,为此,作者进行了认真的检阅和调整。

再次,书中每章内容后面的思考题也做了部分调整,旨在培训学生运用所学知识和理论分析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最后,作者对本书的附录也进行了调整,附录中收集的国内法和国际法文件都是与本书关系最为密切并且最经常使用的内容。对读者在学习过程中参阅相关法律规定提供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