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概论(上册)
基本信息
书号: 2246 ISBN: 978-7-310-02246-7
主编: 李乃祥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44000 页数: 209
出版日期: 2006-1-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现代农业技术概论(上册)

基本信息

书号:

2246

ISBN:

978-7-310-02246-7

主编:

李乃祥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44000

页数:

209

出版日期:

2006-1-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以大农业为背景,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现代农业技术,包括上册的现代农业种植技术、现代农业养殖技术和下册的现代农产品加工技术、现代农业经济管理技术、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和现代农业信息技术等内容,几乎涉及农业的所有领域和各个阶段,能够为读者搭建一个完整的农业技术知识框架体系。

本书内容丰富、编排合理、立意新颖、特色突出,高度概括了农业生产的一般规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农业领域的新技术和新方法,尤其是向读者展现了农业生物技术和农业信息技术的概貌。

本书每章后都配有习题,适合作为农业学院非农、近农专业学生学习农业技术知识的通用教材,也可供有关技术人员学习和了解现代农业技术时参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