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创伤学的进展(二)
基本信息
书号: 2732 ISBN: 978-7-310-02732-3
主编: 张赛 版次: 1
开本: 装订: 精装
字数: 449000 页数: 263
出版日期: 2007-8-1    
定价: 45.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神经创伤学的进展(二)

基本信息

书号:

2732

ISBN:

978-7-310-02732-3

主编:

张赛

版次:

1

开本:

装订:

精装

字数:

449000

页数:

263

出版日期:

2007-8-1

定价:

45.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神经创伤的危害性大,是造成人类伤残及死亡的重要因素。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交通与工伤事故所致的神经创伤亦有逐年增多的趋势。因此,神经创伤学日益受到全世界的广泛重视。国际上已成立了神经创伤学学会(NIS),多数发达国家和地区也有类似的学会,以促进学术交流和发展。编译者参加了2006年5月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八届国际神经创伤学术大会,并获得了2006年7月在美国圣路易斯举行的第二十四届美国神经创伤学术会议和2006年发表的美国神经创伤基金会制定的创伤性脑损伤神经行为后遗症药物治疗指南的资料。这些资料是由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专家学者进行研究和总结而产生,其内容涉及神经创伤的临床和基础研究最新成果、神经再生与修复、干细胞移植、基因发现与治疗、临床实验及创伤性脑损伤神经行为后遗症药物的应用等诸多方面,反映了神经创伤学研究最新进展。为此,我们组织中国武警医学院附院脑系科中心的神经病学专家、教授、研究生以及其他医院部分年轻医生、研究生将上述资料及时编译出来,并由我的导师杨树源教授审校后定为“神经创伤学新进展(二)”。希望它能对我国神经创伤科学界的研究工作者、临床医生和研究生有所帮助。同时,我们将继续努力追踪国际神经创伤科学的学术动态进展,及时编译出“神经创伤学新进展”的系列丛书,为同道贡献微薄之力。

本书之内容从基因水平的研究到临床手术的具体技术问题,涉及面广泛,加之我们的外语水平所限,时间又仓促,故缺点和错误在所难免,恳望读者批评指正,以利于我们不断提高和进步。

在此,衷心感谢杨树源教授认真、仔细、全面地校对此书,衷心感谢武警医学院院长、内科学教授雷志勇将军为本书作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