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基础物理实验(电磁学分册)(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2941 ISBN: 978-7-310-02941-9
主编: 刘少杰、于健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31000 页数: 201
出版日期: 2008-7-1    
定价: 26.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大学基础物理实验(电磁学分册)(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2941

ISBN:

978-7-310-02941-9

主编:

刘少杰、于健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31000

页数:

201

出版日期:

2008-7-1

定价:

26.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为《大学基础物理实验》的第二分册(电磁学部分),内容包括电磁学实验预备知识和实验两部分。预备知识部分介绍了实验中某些常用的电磁测量仪器的原理、技术指标及使用注意事项,并对实验报告的格式、写法作了相应的介绍;实验部分除有电磁学基本实验外,还保留了具有参考价值的传统实验,同时增设了反映科学技术发展的新实验。全书共30个实验,每个实验均介绍有与其相关的实验目的、引言、实验原理、仪器设备、实验内容及注意事项,并附有考查题和思考题,为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提供了方便。

本书可作为各高等院校理、工科及师范院校各专业电磁学实验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其他相关人员参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