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
基本信息
书号: 2158 ISBN: 978-7-310-02158-4
主编: 马薇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20000 页数: 193
出版日期: 2004-11-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线性代数

基本信息

书号:

2158

ISBN:

978-7-310-02158-4

主编:

马薇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20000

页数:

193

出版日期:

2004-11-1

定价:

20.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这一套由全国考研资深命题专家精心打造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复习指导》,是根据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大纲》,参照历年数学试题的题型、结构、性质的特点编写的。共分四册:(一)《高等教学》(二)《线性代数》(三)《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四)《实战模拟试卷》每个分册都自成体系,统一按《数学考试大纲》设“章”,每一章的内容基本上分四个专题展示:Ⅰ考试大纲要求;Ⅱ考试内容提要;Ⅲ典型命题分析;Ⅳ练习题(附:自测练习题答案)。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的辅导用书,这套书的主旨和特色是:讲解考试的内容和要求,指点复习的重点和难点,演示解题的方法和技巧,理清命题的思路和趋势。

这套书的读者对象,是准备报考硕士研究生和MBA的本科生、在职人员和同等学历考生;对于正在学习相应数学课程的学生,它也是很好的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