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数学辅导:生化类(下册)
基本信息
书号: 2735 ISBN: 978-7-310-02735-4
主编: 赖学坚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261000 页数: 211
出版日期: 2008-6-1    
定价: 24.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高等数学辅导:生化类(下册)

基本信息

书号:

2735

ISBN:

978-7-310-02735-4

主编:

赖学坚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261000

页数:

211

出版日期:

2008-6-1

定价:

24.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具有如下特点:

1.注重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思想及基本计算的讲解,通过大量的例题解析、讨论,加强启发学生对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的理解和掌握;强调解题的思想和方法,注重引导读者灵活运用所学 知识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通过提供一题多解,启发读者学会从不同角度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2.本书所选的例题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具有一定的覆盖面和综合性,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及读者易犯的错误作了详细的解析。

3.注重材料中前后知识综合运用的例题解析,以利于读者的复习和对知识点的融会贯通,提高读者的综合能力。

本书可作为生物、化学,医学、农学各专业大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辅导用书,也可以作考研复习和教师教学参考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