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积分学习指导(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0994 ISBN: 978-7-310-00994-O
主编: 张广梵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77000 页数: 524
出版日期: 2006-11-1    
定价: 30.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微积分学习指导(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0994

ISBN:

978-7-310-00994-O

主编:

张广梵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77000

页数:

524

出版日期:

2006-11-1

定价:

30.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这一套高等数学教学参考书共三个分册:《微积分学习指导55,《线性代数学习指导》和《概率统计学习指导》,面向高等学校经济和管理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类有关专业。这套丛书自1997年出版以来已经多次重印,这是这套丛书的第二版,是在第一版的基础上根据教育部制定的高校数学“教学大纲”和“考研大纲”以及近年来使用的教材修订和充实的。

本册书是参照经济和管理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类非数学各专业通用的“微积分”教材编写的。全书共分十一章,第二版比第一版增加了一章内容,即“向量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每一章由四部分构成:一、内容提要,二、典型例题分析,三、自我检测题,四、自检题答案或提示。全书针对性强,是学习微积分的难得的参考书。

这一套“学习指导”的读者对象是高等学校师生,主要是经济和管理门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科(非数学)有关专业的师生;对于准备报考硕士研究生和MBA者也是一套很好的参考书。亦可供数学专业师生,以及应用概率统计的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