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性代数学习指导(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0995 ISBN: 978-7-310-00995-9
主编: 胡显佑 版次: 2
开本: 32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245000 页数: 266
出版日期: 2006-11-1    
定价: 18.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线性代数学习指导(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0995

ISBN:

978-7-310-00995-9

主编:

胡显佑

版次:

2

开本:

32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245000

页数:

266

出版日期:

2006-11-1

定价:

18.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这一套“高等学校基础数学教学参考丛书·学习指导系列”共分三个分册:《微积分学习指导》、《线性代数学习指导》和《概率统计学习指导》,面向高等学校经济和管理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类有关专业。这套书自1997年出版以来已经多次重印。在读者反馈的基础上,根据近年来使用的教材和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我们重新编写了这套丛书。

本册书是参照经济和管理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类(非数学)各专业通用的“线性代数”教材编写的。每一章由四部分构成:一,内容提要;二,典型例题分析;三,自我检测题;四,自检题答案或提示。全书针对性强,是学习线性代数课程难得的参考书。

这一套“学习指导”的读者对象是高等学校师生,主要是经济和管理类各专业,以及理工科(非数学)有关专业的师生;对于准备报考硕士研究生和MBA者也是一套很好的参考书;亦可供数学专业师生参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