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家概况(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1464 ISBN: 978-7-310-01464-4
主编: 刘笑明 编著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14000 页数: 466
出版日期: 2007-2-1    
定价: 25.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日本国家概况(第二版)

基本信息

书号:

1464

ISBN:

978-7-310-01464-4

主编:

刘笑明 编著

版次:

2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14000

页数:

466

出版日期:

2007-2-1

定价:

25.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由日本地理、现代日本社会和日本历史三部分组成,内容包括地理、历史、社会、政治、文化、经济、科学教育、工农业、企业经营、生活以及风俗习惯等方面的知识。为了便于学习,对于课文中出现的人名、地名及事件等难读汉字词汇都单独列出,并且每一章节都附有习题,便于掌握要点。此外,书后还附有日中友好团体和笔友会通讯录,为学习者能够和日本友人交流提供了方便之窗。此书非同于一般阅读性刊物,是日语学习者和高自考考生以及希望赴日人员不可缺少的读物。

本书在编写过程中参考了日本有关资料,并且得到了多年从事日语教育工作的日本教师的指导,使其内容丰富、知识新颖、系统规范、具有实用性。此书如果能够使读者了解日本并对学习日语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