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项目管理:跨国界的沟通、合作和管理
基本信息
书号: 3626 ISBN: 978-7-310-03626-4
主编: (意)班德 著,戚安邦,陈海龙,于悦 译 版次: 1
开本: 16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58000 页数: 311
出版日期: 2011-2-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全球项目管理:跨国界的沟通、合作和管理

基本信息

书号:

3626

ISBN:

978-7-310-03626-4

主编:

(意)班德 著,戚安邦,陈海龙,于悦 译

版次:

1

开本:

16开

装订:

平装

字数:

358000

页数:

311

出版日期:

2011-2-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随着外取资源的趋势不断发展,离岸和全球化也不断发展,许多组织在充分利用基于地理的分布管理技巧,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营和虚拟团队带来的好处。中小企业与大企业的连接组成了供应网络以提供产品和服务,组成了行销者、零售者和最终用户的客户网络。全球项目现在成了能够在跨国界网络中开创连接的操作单元,成了联通不同合作伙伴或项目相关利益主体所依靠的信息流来源。

在这种全球环境下的任何项目都会涉及坐落在不同国家的众多公司。现在,许多公司在挣?着从全球项目中获得可接受的效率和质量,因为这些组织的结构和项目管理方法论都还没有适应这种多文化的环境,还因为很多项目经理以及项目。团队成员对于远距离的沟通尚不适应。许多项目经理还停留在主要依靠所谓的“硬”技能(像项目计划、进度安排以及控制等)去协调和管理项目的情况。但是“软技能”(像沟通、对于不同文化的理解、团队建设等)和非正式项目管理技术(像网络工作、相互影响、持续提高等)才是全球项目成功的关键,这些需要组织给予特别的重视才行。

本书的叙述主题就是这些“?技术”和非正式项目管理技术,以及在全球项目或项目群管理所需的相关领域知识。本书并不是按照“一把钥匙开万把锁”写的,而是按照每章指导人们去自己找到最符合你的公司的管理模式,然后人们可以使用这些模式去开发和穿善你自己公司的全球项目管理知识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