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评估学(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410 ISBN: 978-7-310-02410-0
主编: 戚安邦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00000 页数: 353
出版日期: 2007-5-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项目评估学(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410

ISBN:

978-7-310-02410-0

主编:

戚安邦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400000

页数:

353

出版日期:

2007-5-1

定价:

39.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书为“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之一,主要内容分成四个部分:其一是项目评估的一般概念。这包括第一章概论和第二章项目全生命周期与项目评估;其二是项目专项评估,这包括第三章的项目运行环境评估、第四章的项目技术评估、第五章的项目财务评估、第六章的项目国民经济评估、第七章的项目环境影响评估、第八章的项目社会影响评估和第九章的项目不确定性与项目风险评估;其三是项目综合评估,这包括第十章项目综合评估和第十一章项目后评估;其四是不同种类的项目评估,这包括第十二章不同种类的项目评估。本书既适合于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职业经理人,更适合于广大的在校学生和教师作为教科书或参考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