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仿真与软件应用——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536 ISBN: 978-7-310-02536-7
主编: 程莉莉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43000 页数: 307
出版日期: 2006-8-1    
定价: ---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项目管理仿真与软件应用——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536

ISBN:

978-7-310-02536-7

主编:

程莉莉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43000

页数:

307

出版日期:

2006-8-1

定价:

---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本套《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主要是面向现代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和现代项目管理本科专业以及现代项目管理高自考本科段教学的,所以它包括三个层次的教材。第一个层面的是现代项目管理的基础课教材,如《项目管理学》、《项目评估学》、《项目设计与计划》、《项目管理仿真与软件应用》和《项目管理法律法规及国际惯例》等。第二个层面的是现代项目管理的专业基础课教材,如《项目成本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采购管理》、《项目风险管理》和《项目组织与沟通管理》等。第三个层面的是现代项目管理的专业课教材,如《建设项目管理》、《IT项目管理》、《研发项目管理》和《金融项目管》等。本套现代项目管理教材的知识体系框架是按照PMI最新发布的PMBOK2004版组织的,所以本系列教材是与国际上现代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同步的。另外,本系列教材的最大特色是整个系列教材中的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都是面向一般项目管理的,即都是针对各种一次性和独特性任务的现代项目管理的,而不是传统以工程项目管理为核心内容的,所以本系列教材具有很强的普遍适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