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质量管理——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429 ISBN: 978-7-310-02429-2
主编: 李金海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93000 页数: 331
出版日期: 2006-1-1    
定价: 35.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项目质量管理——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

基本信息

书号:

2429

ISBN:

978-7-310-02429-2

主编:

李金海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93000

页数:

331

出版日期:

2006-1-1

定价:

35.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项目质量是项目组织所追求的三大目标(质量、成本、工期)之一,是项目组织取得成功的关键;项目质量管理是在项目质量方针的指导下,运用质量管理工具与方法进行项目质量策划、项目质量控制、项目质量保证和项目质量改进,以最大限度地满足项目相关利益主体的需求和期望的过程。

本书是“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之一,共分为九章,分别为:项目质量管理概述,项目范围管理,项目质量策划,项目质量保证,项目质量控制,项目质量改进,项目质量管理工具与方法,ISO9000系列标准与质量认证,项目质量管理应用案例。

本书既适合于从事项目管理工作的职业经理人,更适合于广大的在校学生和教师作为教科书或参考用书。

本书参考了很多文献资料,包括国内的和国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