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采购管理
基本信息
书号: 2467 ISBN: 978-7-310-02467-4
主编: 焦媛媛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01000 页数: 228
出版日期: 2006-8-1    
定价: 25.00元    
详细描述 内容简介

项目采购管理

基本信息

书号:

2467

ISBN:

978-7-310-02467-4

主编:

焦媛媛

版次:

1

开本:

装订:

平装

字数:

301000

页数:

228

出版日期:

2006-8-1

定价:

25.00元

详细描述内容简介

项目采购管理是项目管理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有效的项目采购管理是保证项目成功实施的关键环节。如果项目采购不当或管理不善,所采购的产品达不到项目要求,不仅会影响项目的顺利实施,还会降低项目的预期效益,甚至导致整个项目的失败。健全的项目采购管理工作可以降低项目成本、避免合同纠纷、保证按期交付并防止贪污浪费。

《项目采购管理》作为南开现代项目管理系列教材之一,主要包括绪论、项目采购管理的过程、项目采购计划的制定、工程采购计划的实施、货物采购计划的实施、咨询服务采购计划的实施、供方选择、项目采购合同的日常管理、项目采购合同的索赔与纠纷处理、项目采购合同收尾十部分内容。

本书兼顾了项目管理、工程管理等不同本科专业,也兼顾到研究生与项目管理工程硕士(MPM)的不同需求,因此利用本书进行教学时,需要注意不同专业与层次的需要,根据教学课时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读者的内容进